致命弯道6:终极审判(Wrong Turn 6 Last Resort) 第11期

需要许可什么的 ...need a permit or anything?

每一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生活原刚 Every man lives by his own set of rules.

说到这个 我该教你怎么捕猎了 Speaking of which, time to introduce you to the hunt.

第一步 你要侦查一下 然后廷伸开来去找 First you gotta scout, then stretch.

鹿会觉得安全的地方 Someplace the deer feels safe.

那些人们到不了的地方 Where men can't get to it.

在你的所在的地方诱饵 Bait your area.

在你哪里引诱鹿 Lure, entice the deer over your ways.

不要去追赶你的猎物 You don't wanna go after your prey.

而是要让你的猎物自己送上门来 You let your prey come to you.

这就是耐心的问题了 It's about patience.

你要比那些动物聪明 And being smarter than the animal.

别动 Be still.

瞄准它们肩部以上的部位 Aim for the upper shoulder.

颈部 The neck.

或者头部 Or the brain.

一次瞄准射击到位 A one-shot kill.

现在我们要来查看一下流血的痕迹 Now we check the blood trail.

带着气泡的粉色血液代表着 Pink blood with air bubbles means

你射中了它的心脏或者是肺部 you've hit the heart or the lung.

现在是你需要的 Now that's what you want.

血呈暗红 你可能是射中了它的肝脏 Dark red, you probably hit the liver.

雄鹿会挺一段时间 但是过一会它们就会挂了 Yhe buck may hang in there, but they will die soon enough.

血色很淡的还带了点胆汁的 你就得去追踪它们 Watery blood with bile, you may have to track the deer,

然后再射击一次 deliver another shot.

它可能会想要冲出去 He may try to bolt.

但是如果你己经瞄准了 那正好有了反作用力 But if you've aimed just right, it'll be pure reflex.

射击的很好 丹尼 Good shot, Danny.

-接下来要做什么 -没有了 -What do we do next? -Nothing.

是暗红色的血 它很快就会死 It's dark red blood. Besides, he'll be dead soon.

我们有太多的肉能拿回去了 快走吧 We have more than enough meat back home. Come on.

我们不能就这样离开 We can't just leave it like this.

你来杀了它 It's your kill.

小心点 Just be careful.

它可能会用后腿反踢 He may have some kick left in him.

肩部以上的部位 颈部或者是脑部 去吧 Upper shoulder, neck or brain. Go.

相关信息

使用搜索工具,可以更快找到你想要的资料!

特别推荐

相关栏目

最新资料